熊二果子

卜岳宇宙最甜💓微博@捕月少女x👈一起来玩呀🍭


以下每个字都只代表我自己
有不妥找我说
别上升
每个人都是好孩子

朱星杰说:“做男团跟做单独的歌手其实是两种feel,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去做男团,就是因为一个字—燃。”“团魂就是时间,是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一起吃苦,一起享受,一起作乐,一起流泪,一起去经历所有的挑战。最后凝结出来的东西,那是团魂。”
排杰哥这段话的每一个字
之前真的不了解他
所以其实没有想到他对男团的渴望这么强烈
在我看来他个人能力很强
会唱会Rap也会跳舞
然而他内心却希望拥有一个团

其实我很羡慕团体偶像
除掉关乎利益的东西
我觉得有一群人为同一个目标
一起奋斗
真的是特别美好的事
在我心里培养感情最好的方式
就是一起去完成一件事

起初饭三小只
真的是被他们单纯的友谊打动的
年级小不懂营业
什么都很自然
你能看出来他们关系是真的好
记得千玺说过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朋友
虽然我依然不知道正确解读是什么
但是他们彼此知道
就像一个小秘密
只有自己人才懂
我还看有人说
只有王源能让高冷的千玺笑得那么开心
很怀念他们还在上学时每周末的相见
怀念他们三个一起上节目
住在一起为每个周年排练的时候
从不相信他们有什么内部不和
那些都是大人的事
为什么要强加在孩子身上

NPC成团了
但是是限定团
意味着成团前大家是相互竞争的
一年半后大家是各奔东西的
而且九个人
将心比心
不报团也会有所偏心
时间太短
真的很难培养出所谓的团魂
就像大学舍友
住四年也很难交心
说话有所顾虑的朋友
都不算最好的朋友

记得偶练里很多公司都是派出一个队
像是一个组合
但是其实很多是临时凑齐的
记得大伯就说过
前一个月才组在一起
比起默契更多的是陌生
问他有没有交心的朋友
他很real的说
这个要时间够久才知道

其实偶练开始真的对坤音没印象
但记得有练习生说过
他们很有默契
了解过就觉得
他们是真的有团魂在的
有我所向往的团魂
坤音还有没有其他练习生不知道
但他们四个从当练习生开始
就一直在一起
记得岳岳和洋洋被淘汰的时候说
这十几天可能是他们一年多来
分开时间最长的一次了
就很戳我

之前看过一句话
没有陪我走过最艰难的人
不配和我一起享受荣耀
(大概就这个意思吧)
只有一起经历了所有磨难
才配得上掌声与赞美

偶练决赛时我真的很心疼卜凡
心疼明明是资本作怪
却还要怪自己不够努力

现在我却觉得
是幸运的
坤音没有被分开
只有他们四个一起
才是完整的

所以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ONER一定会火的

评论

热度(2)